♠️⚜️La Reine de Pique⚜️♠️

如果胆子小,真心不要搞横向对照,如果要试的话忍住点,别喊Oh, Jesus Christ就好了

熊孩子恶贯满盈,拿大哥的肚皮当靶子,最后享年15岁!

 一天我正在房间里切磋棋艺,忽然一阵吵闹声惊动了我。我走出门一看,只见有一个人拿着一个血淋淋的东西走了过来,我掀开白布一看,顿时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

    事情是这样的,五年前我们小区里来了一个十岁左右的熊孩子,平时要么骑马在郊外撒欢,折个花摘个果,追个野兔野鸡什么的,要么就窜进街市,摸摸这个,瞅瞅那个。可是没过多久他熊孩子的本性渐渐暴露出来,他"无日不出",把自己家当成了临时招待所,玩累了就回来吃饭睡觉,然后继续闲逛。他要么白天出门晚上收工,要么晚上出门白天收工。更可怕的是他每次出门,都跟几个伙伴带上长矛,在路上以行刺为乐。不分男女分老少,见一个刺一个,甚至路过的狗马牛驴们也不能幸免,被这伙变态刺得吱哇乱叫,四处乱跑。街坊四邻们看到他只是敢怒而不敢言,就在家发闷财,不敢出门受罪,甚至狗马牛驴们全都趴窝了。这可让熊孩子尝到了莫大的甜头,更加肆无忌惮地残害无辜。以前只是带长矛出门,后来改带锥子、大锯、凿子,只要看谁不顺眼,立刻对其进行“友好的交流”,听着别人的惨叫声他愈发的得意,觉得这样才是自己所向无敌天不怕地不怕的表现。而且一到夏天,这熊孩子经常穿着短裤短衫,光着膀子露着大腿,趾高气扬地上路玩耍,全南京上下没有一处留不下他的足迹。其中两个邻居看不下去准备想报复他的,谁知露了马脚,熊孩子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出,自然是将他俩直接扔回土里重造了。

      有一天熊妈把熊孩子拽到身边大声痛骂,让他改过自新,好好做人。而不可一世惯了的熊孩子第一次见有人在他面前耍威风,这可惹得熊孩子大发雷霆,后果是不堪设想。正好到了端午节,熊妈送了一个羽毛扇,好歹算是对儿子的一点心意。没想到熊孩子嫌这柄扇子不好看,气得定制了一服敌敌畏企图毒死熊妈。多亏身边的哥们儿劝他说服丧期间就不能到处玩了,这事儿才不了了之。就当那熊孩子还没想好下一步准备到哪发飙时,一个哥们告诉他,之前还有三个打小报告的邻居,由于当时不在场,侥幸逃脱了他的魔爪。于是熊孩子二话不说把这两个邻居团灭到鸡犬不留,至于第三个邻居则是被他亲自给办掉。后来熊孩子还听说小区里有一个大哥,据说很不好对付,万一他要翻脸自己连个反对的机会都没有,于是干脆先下手为强。

      有年夏天天气特别热,熊孩子招呼也不打一声,就见了那个大哥。说来也巧,这个大哥有一个光膀子睡觉的习惯,一看到有人来了甚至连外衣都没来得及穿就起来要看个究竟。这时熊孩子一看到大哥的啤酒肚,顿时来了主意。然后他拿起笔在大哥的肚脐上画了一个圈,准备要弯弓搭箭干掉他,大哥一看吓得连连求饶。大哥的一个死党看了就说大哥的肚皮确实是好大一垛靶子,不过要是射死了他也没有这么好的靶子射了。熊孩子一想也对,立马就把箭头折掉换上吸盘一射,正好射中了大哥的肚脐。大哥又羞又气但又不敢发作,因为他知道这一家人可是他们上市公司里的老总,他再怎么熊但是他家也是有权在身的。可是熊孩子仍然丝毫没有放过那个大哥的意思,还说想杀死他以绝后患。这时熊妈又对熊孩子说,人家大哥可是我们公司里的重量级人物,你办了他容易,可以后还有谁为咱们家卖命?而熊孩子本就是个孩子脾气,一听熊妈说完也就忘了这事。可是大哥却时刻没有忘记,他差点就死在了那个小瘪犊子的手里。虽然被死党救了一命,但长久下去也不是办法,谁知道哪天熊孩子变本加厉,必须想一个万安长策。要说办法,肯定有,也非常简单,就是办了他。

      于是大哥叫来他几个同事,先给他们上堂思想教育课,然后把自己的意思告诉了他们,希望能得到他们的支持。那些跟大哥穿一条裤子的自然没话说,只有一个同事反对。那个同事觉得熊孩子虽然穷凶极恶,但因为他年龄还小,会有迷途知返的那一天。一见有反对的,大哥又联系了他其他几个同事,准备利用熊孩子经常出门撒欢的机会,在外面下手。为此还收买了熊孩子的几个跟班,毕竟是从内部下手会让成功的几率增加。于是机会来了,那天七夕节,熊孩子在外面喝的酩酊大醉,先跟几个哥们儿玩儿完跳高之后,临睡前他对其中一个哥们说:“老子要看织女渡河,如果看不到的话,别怪本大爷对你不客气。”对于一个凡夫俗子来讲,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而那个已经被大哥收买的哥们,知道自己肯定要小命不保了,便趁着熊孩子呼呼大睡之时抽出他防身用的装备直接给他的脑袋就是温柔的一刀。可怜那熊孩子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这样嗝屁着凉,成了永远的孩子。而发生开头那一幕时,那个大哥也在离我不远的地方,他一看到那正是熊孩子的脑袋,同样也长长舒了一口气……

评论(3)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